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男子狂饮三斤白酒 醉驾路边车被判刑

2018-03-02 16:0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男子狂饮三斤白酒 醉驾路边车被判刑

通州法院上午通报,一名血液酒精含量高达411.5mg/100ml的酒驾者被以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6个月。此人喝高了之后,莫名其妙地上了一辆路边停放的汽车,开出去没多久就撞了。

2月6日下午4点左右,车主张某将车停放在通州区宋庄镇的一条路边,准备去旁边饭店打点水喝。由于要离开的时间不长,张某没有将车熄火,车钥匙也插在车上没有拔下来。

刚进饭店,他忽然发现车被人开走了。张某马上追出来,这辆车刚开出没多久,就撞上了一辆越野车,车内司机是一名陌生男子,早已就醉成了一摊泥。张某赶紧将他控制在车内并迅速报警。

经公安机关侦查发现,被抓男子王某29岁,去年7月曾因寻衅滋事被通州分局行政拘留十四日,并没有考过驾照。案发时,王某和朋友小聚,从上午11时喝到下午4时,喝了将近三斤牛栏山白酒。饭局结束后,强打精神的王某欲打车回家,看到张某停在路边的汽车,鬼使神差地上了车,等了一会儿司机没来,就径直发动汽车。

经检测,王某血液中酒精含量竟然高达411.5mg/100ml。2月28日,通州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王某拘役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4000元。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安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