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延庆40档花会秀绝活儿

2018-03-03 02:3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延庆40档花会秀绝活儿

非物质文化遗产旱船、火红的舞龙舞狮、喜庆的高跷和秧歌……3月2日早上8时30分,40档来自延庆各乡镇的展演队伍在延庆区会展中心广场环形道路上依次亮相,秀出绝活儿。

展演队伍按照每个展演点4分钟、顺时针推进的方式,沿庆园街、广兴街、庆隆街至新城街的环形路段向前推进。

今年延庆区元宵节花会的主题为“世园增色妫川美 长城相邀话冬奥”。展演队伍中,一支身着黄色演出服的表演队伍很是引人注目,他们手中握着红黄蓝绿紫五色绢花,随着音乐不断变换着队形,拼出2019、2022、文明迎盛会等字样。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赵婷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