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延庆:启动“全民学外语”

2018-03-03 07:5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延庆:启动“全民学外语”

近日,延庆区“世园英语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活动相继启动,3万本设计精美、图文并茂且包含世园知识、日常用语和园艺常识的世园英语手册,陆续被发送到延庆区44个中小学校园、30个社区和机关的师生、居民、干部代表手中。延庆区将借助2019北京世园会筹办契机,进一步增强市民基本对外交流能力,营造良好的国际语言环境。

在延庆区十一学校,600余师生参加了“世园英语进校园”启动仪式。世园英语进校园旨在激励中小学生努力学习世园英语知识,成长为一名为世园会国际游客提供优质志愿服务的“世园小使者”。“在‘世园延庆’微信公众号,里面有一个栏目叫‘世园英语每日一句’,这种形式特别好,我家孩子每天在家听,我有时也跟着听,现在又有了这个世园英语手册,学习英语的氛围更浓了,里面的短语、短句都挺实用的,对于我们这种有一点英语基础的人来说,还是很容易掌握的。”一位社区居民表示。

下一步,世园办还将开展“世园英语进农村”、“世园英语进企业”的世园英语学习活动,同时针对延庆商店、饭店和特色民俗户实际需求,将世园英语送到商户手中,将在全区继续发放世园英语手册20000册,并广泛开展世园英语普及培训。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李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