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未来一周京城昼夜温差大 增减衣物多注意

2018-03-05 16:0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惊蛰春意动 乍暖须防寒

昨天(4日)正式进入了“九九”,今天是惊蛰节气,雷动万物醒,春回大地中,这时气温回升加快,渐有春雷萌动,惊醒了蛰伏在土壤中冬眠的动物。

今天白天,受高空西北气流控制,北京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风和日丽,能见度还不错,白天体感比较温暖,有利于交通出行,适宜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

今天入夜后,随着气温降低,湿度增大,本市将有轻雾天气,影响能见度,预计明天早晨南部和东部地区的最低能见度1到3公里,请开车的朋友关注路况,谨慎驾驶,注意交通安全。

明天白天,持续晴到多云的天气,气温和今天基本持平,但是空气扩散条件有转差的趋势,大气透明度和地面能见度逐渐转差,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天空云量增多。

惊蛰时节正是大好的“九九”艳阳天,这时天气乍暖还寒,还需“春捂”以防倒春寒,注意预防感冒。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3到9天,最高气温5℃至13℃,最低气温-3℃到1℃,昼夜温差较大,增减衣服要多加注意。(记者 孙乐琪 通讯员 俞伟民)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孙乐琪 俞伟民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