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为让父母同意婚事开天然气假自杀 男子危害公共安全受审

2018-03-06 14:17 千龙网

来源标题:开天然气假自杀 男子危害公共安全受审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洪雪)  3月5日下午,被控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的张某在通州法院受审。在法庭上,张某表示认罪,并称很后悔,自己的行为很幼稚。

在法庭上张某称,自己是贵州省人,其女友是唐山市人,俩人年龄相差11岁,2016年4月因到西藏旅游相识,2017年确定恋爱关系。事发前张某曾带女友到贵州老家跟家人商量结婚,但没想到遭到父母强烈的反对。

2017年9月,女友提出分手。“我认为女友说分手是因为父母不同意造成的,于是我就想逼父母同意婚事。”张某说,事发当天,他在家里写了一份遗书,表示因为父母不同意导致自杀,随后他打开女友家里天然气,并拍成视频,和遗书一起发到朋友圈,想让家里人知道这个情况。“我不是真的要自杀。”张某表示很后悔。

事发后,据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测量仪器显示,现场煤气含量数值瞬间达到仪器最高值。“当时如果有一点火星,哪怕电冰箱启动都可能造成爆燃”。

在法庭上,虽然张某一再表示自己没有想到这样做的后果,但是公诉人表示,张某这样做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已经威胁到小区其他居民的人身安全,但是张某在明知的情况下,仍放任天然气肆意释放,鉴于张某属于初犯、偶犯,如实供述,因此建议判处有期徒刑3年。该案未当庭宣判。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洪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