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石景山环卫职工住上新宿舍

2018-03-07 07:0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石景山环卫职工住上新宿舍

洁白的墙面、鲜绿色的门框、亮橙色的房顶石膏线、深灰色的地面……这是3月6日下午,记者在石景山区麻峪东街旁边的环卫职工新宿舍看到的景象。2017年,石景山区为改善环卫职工住宿和生活条件,集中改造翻建了一批新宿舍,分布在古城南里、八角中里、麻峪地区,总改造面积约1173平方米。

环卫职工由于工作性质关系不得不早早上岗,离家远的师傅为了避免过早起床和路途辛苦,只能住宿舍。过去的职工宿舍条件简陋,多为简易房屋,生活设施也不完善,居住条件不佳。

2017年,石景山区环卫中心为职工改造翻建宿舍,室内普遍设置空调、洗浴等设备,切实改善了环卫职工的住宿条件。麻峪环卫职工宿舍由原有废弃幼儿园改造而成,工程自2017年11月始,历时一个月完工,占地约873平方米,可容纳150名职工住宿。房间整体装修风格融入了环卫制服的色彩元素,里里外外透着干净二字。宿舍区设有职工食堂、浴室、娱乐室、电动车充电区、停车位等功能区,方便员工生活。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赵昂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