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丰台国地税开通大企业绿色办税通道

2018-03-07 07:4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丰台国地税开通大企业绿色办税通道

为创新大企业服务方式、简化大企业办税程序,丰台国地税局在联合办税服务厅三层设置大企业“绿色通道”办税专区,分别配置国地税干部为上门办税的大企业提供一对一政策辅导和个性化服务。

近日,丰台国地税联合举行了大企业绿色办税通道启动仪式。大企业可以通过专用微信、电话预约享受快速办理涉税事项、针对性解决涉税难题等专享服务,解决了大企业国地税“两头报、两头找”的难题。

以往大企业在办税过程中经常因涉税事宜复杂,需要多次往返国地税部门,办理时间较长,办理效率较低。大企业绿色办税通道的开通,把之前一两天才能办完的业务加快到不到半天就能完成。既降低了税企双方征纳成本,又提高了大企业税法遵从能力,实现了纳税人满意度和税务机关征管效率的双提升。

据了解,下一步丰台国地税将继续创新大企业涉税服务模式,通过联合制定走访计划和开展走访活动、联合建立税企高层对话机制、联合开展税收风险提示等举措,不断探索大企业税收管理的有效方法和途径。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彭小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