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百名志愿者上街倡导文明等红灯

2018-03-07 07:5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百名志愿者上街倡导文明等红灯

3月6日,“种子力量——停下来,等等绿色”环保等红灯活动在北京朝阳区左家庄街道启动,十家公益组织的上百名志愿者在十个路口同时进行环保等灯倡导活动。

交通路口如有行人闯红灯,不仅对安全造成极大威胁,还会使驾驶员紧急制动产生更多的尾气,从而对环境增加污染。“种子力量——停下来,等等绿色”环保等灯活动是“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此项公益活动开展近四年来,志愿者们在北京的街头开展了百余场“种子力量——停下来,等等绿色”环保等灯活动,用现场劝导、趣味问答和游戏互动的方式,对路过的行人进行环保知识宣教,有效减少了行人闯红灯的不文明行为,逐步提升行人的交通安全及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李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