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北京通州支行举办"践行雷锋精神进社区"活动

2018-03-08 10: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通州支行在李老新村举办了名为“践行雷锋精神,交通银行服务进社区”的活动。

3月5日上午9点时许,通州区李老新村村委会门前,雷锋班第17任副班长李峰威到场,与李老新村的居民们分享了他的雷锋情节。据了解,李峰在1988年到1991年担任雷锋班副班长。在他眼中雷锋班的战士们,不仅要学习理发、维修家电等手艺,军事训练上也不能掉队。现如今已经退伍的他,仍然没有忘记时时刻刻的践行雷锋精神,他认为现在随处可见的志愿者,以及各种募捐活动,其核心都是雷锋精神。不止是要做大事,做好身边的每一件惠及他人的小事,也是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的刘霞部长表示,从事公益事业以来她收获最多的是感动。从事公益事业的年龄人群覆盖越来越广,大学生群体成为从事公益事业的主要力量。刘霞认为,雷锋精神一代代的传承很重要,看到了年轻人的热情,也就看到了希望。

据悉,交通银行北京通州支行将在近期推广“雷锋金融驿站”,为百姓讲解识别假币、防止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