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城风吹云散 气温攀升

2018-03-08 15:2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风吹云散 气温攀升

3月7日夜冷空气悄悄南下,地面转北风主导,风力虽然不大,但也足以驱散阴沉的天空,使得空气污染扩散条件明显改善,空气质量也恢复到了优良水平。

今明两天本市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尤其今天白天天晴气爽,风轻云淡,阳光明媚,气温回升,平原地区最高气温升到7℃左右。

明天天空会有一些云,大部分时间仍以晴天为主,气温进一步上升,最高气温在10℃上下。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