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西城区食药监查“爆款零食” 以保障学生健康安全

2018-03-12 16:10 千龙网

来源标题:食药监查“爆款零食”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周超)近日,北京市西城区食药监局广外、新街口、陶然亭等多个食药所执法人员对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检查,以保障学生健康安全。

西城区食药监局广外食药所执法人员来到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广外分校,现场检查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卫生状况。执法人员首先打开储存食材原料的冷冻、冷藏柜,察看柜内隔板、柜门缝隙的清洁卫生状况。执法人员还对原材料进货情况,生食、半成品与成品是否分容器存放,餐饮具消毒情况及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进行查看,提醒后厨人员对砧板等厨具及时进行消毒并定期进行更换。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校园周边的超市,检查学生经常购买的“爆款小零食”,如“辣条”等调味面制品、熟肉制品、糕点和饮料等,重点查看进货票据、食品标签标识等。

西城区食药监局表示,为保障中小学、幼儿园的食品安全,西城区食药监局自开学起,就对辖区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了专项检查,检查范围覆盖全区所有中小学及托幼机构食堂。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周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