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诚信代言人"亮相"诚信北京"晚会

2018-03-15 08:1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诚信代言人”亮相“诚信北京”晚会

由首都文明办和北京电视台联合推出的第三届“诚信北京”3·15晚会将于今天18时30分在BTV财经频道播出,来自不同行业的“诚信代言人”代表也将逐一亮相。

本届晚会以“诚信守护 美好生活”为宗旨,通过消费调查、美好生活大数据发布、“发现诚信地标”新闻行动、寻找诚信代言人楷模表彰四个部分,着重正能量的彰显和诚信楷模的树立,传递民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在节目中,各行各业的“诚信代言人”将亮相。49岁的赵一庆是首汽约车的一名司机,有一次一位乘客在约车平台下了单,但结账时忘了自己还有30元的优惠券,按原价支付了车费。赵师傅后来发现乘客多花钱了,于是赶紧和对方联系。“不管钱多钱少,作为的哥,咱必须得守信用。”赵师傅说。

一辆车就是一个城市的名片,首汽约车有这样6000多个“诚信坐标”,奔跑在北京的大街小巷。“诚信代言人”中,还有零售业的代表,北京最后一家国营副食店的掌柜李瑞生、菜市口百货公司的夏睿斐、北京市百货大楼顾客服务部高卫明,他们虽然工作岗位不同,却坚守着同一个底线——童叟无欺,诚信卖货。

晚会还有一个特殊的环节,首都文明办和北京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全国首档诚信主题融媒体栏目《诚信北京》隆重亮相,首都文明办主任滕盛萍就《诚信北京》栏目进行权威发布。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任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