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通州区地税局开展党日活动

2018-03-15 13:30 千龙网

来源标题:通州区地税局开展党日活动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近日,通州区地税局开展了以“服务为民   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税法宣传、税收知识问题、与社区党员交流互动。活动中,通州区地税局党员代表来到新城东里社区,为社区党员送服务,用互动的形式,与社区党员分享了10个简单易懂的税收小知识,让社区居民了解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税收政策。同时为居民发放最新税收宣传材料300余份,提供现场纳税服务辅导、涉税权益咨询等便民贴心服务,受到社区党员、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加强了社区党员与在职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和信任,为开展好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党的使命,践行党的宗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出力。        

文/田静娜  李旸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作者:田静娜 李旸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