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城瑞雪报阳春 预计晚间将有大雾18日气温回升

2018-03-17 17:21 千龙网

来源标题:瑞雪报阳春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耿学清)北京145天无有效降水日纪录于今天结束。3月17日一早,延庆、门头沟地区开始下雪,而城区内则是由南到北逐渐出现了小雨夹雪天气。

雪花从南下到北 朋友圈霸屏 

北京虽然已进入即将春暖花开的农历二月,但今天一早的降雪还是给京城居民带来了惊喜。

这场久违的雪很是“调皮”,并没有一下子全市都覆盖,而是从南到北、由小至大、从一开始零星的雨夹雪到后来毛毛大雪。直到早上8点,北京城区大部分地区都下起了雪,而微博、朋友圈等社交平台也沸腾了起来。

“这是孩子第一次见到雪!”“小手摸了摸冰冰凉凉的,还往嘴里塞!”今天上午的朋友圈中,很多宝妈开启晒娃模式,而被“晒”出的孩子多数是2016年底至2017年初时间段出生,今天是他们成长以来第一次见到雪,格外地兴奋。

傍晚前后结束 晚间大雾

记者今天从北京市气象局获悉,本次降水过程午后逐渐减弱,傍晚前后结束,结束了北京市145天无有效降水日纪录。今天的雪最早落在了延庆、门头沟地区,城区由南到北逐渐出现了小雨夹雪天气。为了留住更多的水分,记者获悉,今天早晨昌平区气象局根据天气条件,在延寿大黑山进行了人工增雪作业。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本市大部分地区仍有雨夹雪或小雪天气,降水量为2毫米,午后降水逐渐减弱,傍晚前后降水结束。

受雨雪天气影响,预计夜间会出现大雾天气,能见度将小于1公里。

今天,大兴等南部雪量较大区域,要密切关注天气和路面情况,适时采取措施,防止道路结冰。

明天开始,整个东移的云带就会移出北京,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将明显回升到13摄氏度,明天比较适宜大家外出游玩。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耿学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