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环保市集邀社工居民齐参与

2018-03-21 07:5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环保市集邀社工居民齐参与

3月20日是第十二个国际社工日,2018年的主题为“促进社区和环境可持续性—我行动、我参与”。朝阳区特意为社工、社会机构和居民举办了一场环保体验市集活动,让大家感受环保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改变,提高环保意识。

昨天上午,朝阳区创享空间大厅十分热闹。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旧衣物回收兑换洗涤用品、家庭阳台种植技术、科普堆肥、环保酵素制作……一个个有趣的环保科技互动体验,吸引着在场200多位社会工作者和居民的参与。

这场环保体验市集是朝阳区民政局为迎接国际社工日,专门为社工和居民准备的。除了环保体验市集之外,还上演了社工自编自排的故事、小剧场、朗诵,用他们的视角讲述自己的故事。

“无论每年的国际社工日的主题如何变化,这一天都是全体社会工作者的节日。我们希望心愿墙可以宣传国际社工日,进一步增强社区干部对自己职业的认同感。”朝阳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说,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我们希望能激励更多人加入社会工作者行列,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社工、懂得社工、宣传社工、加入社工。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