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玉渊潭樱花有望下周报春 预计四月初大片樱花绽放

2018-03-21 13:49 千龙网

来源标题:玉渊潭樱花有望下周报春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杨益)今天(21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随着气温升高,京城将迎来莺飞草长、樱花烂漫的季节。本周起,市属公园将陆续进入踏青赏花期,拥有北方最大樱花节的玉渊潭公园下周有望迎来早樱开放。

据公园物候观测人员预测,游客如想领略园内大面积樱花绽放盛景,还需要等到四月初。

今年,玉渊潭公园加大自育樱花品种春植量,新植樱花树百余株。新增三处景观:丰富去年新提升的“玉渊春秋”景区樱花品种,培育新的赏樱景点;打造东南部健康大道沿线“樱花大道”景观,形成南部观樱的游园线路;利用好毗邻西三环的有利地势,在西桥附近增加公园边界的樱花景观,形成三环路上即可赏景效应。

近几年,玉渊潭公园加大樱花景区的调整和全园范围内的樱花栽植量,先后打造了山体樱花景观和“千米樱堤”水岸樱花景观。    

据记者了解,玉渊潭公园首次在樱花季开幕前,面向社会邀请游客等代表参与“文明游园”服务保障动员及培训。100名来自首都公共文明引导员、大学生志愿者等现场向游客发出文明游园倡仪,并参与到公园的樱花春植,为园内樱花树悬挂“文明赏花”温馨提示牌,接受公园关于樱花识别、文明引导、救助帮扶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岗前培训。

赏樱服务

樱花文化活动季期间普通票10元/人次,半价票5元/人次

年票、季票、月票、北京通-养老助残卡在平日全天有效,双休日及清明节假期(4月5日、6日、7日)上午9:00至下午16:00期间无效   

为避免门区购票排队等候,游客可先在网上预约完成购票,截屏保存购票获取的二维码,方便在门区快速验票入园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杨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