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连续三年荣获北京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一级行

2018-03-21 14: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日前,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被监管单位评为“2017年度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一级行。至此,该行已连续三年获此殊荣,且连续三年考核得分名列北京银行业前茅。

多年来,光大银行北京分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形成了各部门协同配合,全行一盘棋的良好局面。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负责分行阳光服务战略的制定与推行,定期召开会议,对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行统筹指导和协调安排,有力保证了各项工作不虚、不空、不偏。按照监管部门消保工作理念,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每年年初都对制度进行梳理,先后制定、修订了30余项规章制度,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定的制度基础。

据了解,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坚持公益性、实效性、服务性和持续性的原则,开展多种形式公众教育宣传,建立了“金融知识进校园”长效宣传机制,多次协助监管机关举办各种宣传活动,得到监管机关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此外,还积极引领广大员工把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持续推进员工思想意识的转变,深刻认识阳光服务的内涵,自觉做好厅堂营销与服务,在工作中树立“新服务观”和“大服务观”,将阳光服务纳入经营发展的全渠道、全流程和全人员,真正将“全行为客户服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