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李伟主持
2018-03-22 06:5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3月21日上午,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机动车停车条例(草案四次审议稿)》,指出,立法要体现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规范、引领、推动和保障作用,坚持社会治理的立法导向,运用智能系统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构建和谐的停车秩序。在立法的同时要抓典型、立示范,适时开展执法检查,监督条例落实,保证法规的实施效果。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8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的意见》(讨论稿),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决议,着眼首都城市功能定位,围绕首都中心工作,认真负责办好每一件建议,确保人民意愿通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序进入国家机关的决策和工作。要加强综合分析和统筹协调,完善分类办理,强化内部督促检查,及时公开建议及答复意见,努力推进办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升办理工作质量。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本月29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高枝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