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请老板一顿披萨 网友涨薪3000元

2018-03-23 13:45 千龙网

来源标题:请老板一顿披萨 网友涨薪3000元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王思思) 近日,一则网友的匿名投稿“,涨薪3000元”的帖子刷爆微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该帖投稿人是北京某视觉设计公司的3D动画师涂某。据涂某表示,几天前,自己同老板外出到中关村办事,临近中午来到中关村购物广场的必胜客披萨店就餐,当时一进店里就被“吓了一跳”。原来他们进入的是一家主题餐厅,店里醒目的跳槽、离职标语,让涂某暗叫不好,可当着老板的面他又不能说什么,于是涂某赶快拿起菜单准备点菜,看到“放肆炒老板披萨”“跳槽放肆拼披萨”等这些菜名时,更是吓得不轻,于是找到一份“跟对老板有肉吃披萨套餐”时立刻点了,怀着忐忑的心情匆忙吃完后,涂某和老板迅速离开了。

就在涂某已经忘了这件事的几天后,却意外地发现该月工资居然涨了3000元。涂某表示,当时发帖是不确定老板涨薪的原因,听取网友意见后咨询老板,老板表示这是涂某应得的福利。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王思思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