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玉渊潭樱花有望下周报春

2018-03-24 06:5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玉渊潭樱花有望下周报春

春分已过,万物萌苏。记者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本周起,北京市属公园将陆续进入踏青赏花期,玉渊潭公园的樱花有望下周报春。公园物候观测人员介绍,游客如想领略园内大面积早樱绽放的盛景,还需耐心等到四月初前后。

早春到玉渊潭公园赏樱已成为很多人的春日选择。近几年,公园先后打造了山体樱花景观和“千米樱堤”水岸樱花景观,丰富赏樱体验。玉渊潭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公园进一步加大了自育樱花品种的春植量,新植樱花树累计百余株。同时,还打造了三处赏樱新景观,分别是“玉渊春秋”景区新植樱花、公园东南部健康大道沿线的“樱花大道”、毗邻西三环的公园边界的樱花景观,三处新景观将有效疏解传统赏樱园区游客。

玉渊潭游船已全部通过海事部门验收,昨日正式开航。公园西湖的樱花码头、中山岛码头及东湖的远香园码头、鱼跃泉鸣码头为游客准备了电瓶船、脚踏船、黄鸭船等15个种类,共计690余条游船,游客可泛舟湖上,欣赏“千米樱堤”。

小贴士  

樱花文化活动季期间普通票每人次10元,半价票每人次5元。

年票、季票、月票、北京通-养老助残卡在平日全天有效,双休日及清明节假期(4月5日、6日、7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无效。

建议广大游客来园前在网上购票,保存二维码,可快速验票入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