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植物园桃花节开幕 将持续至5月1日

2018-03-25 06:3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植物园桃花节开幕

3月24日,第30届北京桃花节暨第15届世界名花展在北京植物园拉开帷幕。山桃花溪、郁金香花海、梅花栈道等优美景观及百余种、150万余株春花呈现在市民游客面前,整个桃花节期间,将有70多个品种、万余株桃花次第开放。

游客可在碧桃园观赏到众多珍贵桃花品种。如五宝桃,同一棵树上能开出红、粉、白、粉带白、白带红五种不同花色的桃花;菊花桃,花瓣细长,形态类似菊花;日月轮,同一棵树上一半开白花,一半开粉花;帚桃,枝杈呈直立向上状,区别于其他桃花枝杈的分散状。

同时,植物园曹雪芹纪念馆西侧的山桃花溪全长约百米,种植桃花近百株,迎春、银芽柳等植物点缀其间。山桃花畔,一泓春水沿叠石奔流而下,展现出春日的勃勃生机。远看青山环抱,绿柳成荫,近赏桃花溪水,相映成趣,漫步其间犹如走进一幅春日画卷。

本届桃花节将持续至5月1日,成人票10元,学生票5元,各门区均支持畅游公园网上售票系统及公交一卡通入园系统。

桃花节期间预计12个游园高峰日,即清明节假期、劳动节假期和双休日,持公园年票的游客须在上午10点以前和下午2点以后入园游览,上午10点到下午2点期间年票无效。北京植物园周边停车位少、道路狭窄,建议广大游客乘坐公共交通赏花。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