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国银行提供300亿元支持“冬奥冰雪运动计划”

2018-03-27 15:5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中国银行300亿助力“冬奥行动”

北京冬奥会的积极宣传点燃了很多市民对冰雪运动的热情。3月27日,中国银行在北京发布了“冬奥冰雪运动计划”,宣布将为冰雪运动推广与冰雪产业发展提供300亿元资金支持,带动全国3000万个家庭、1亿人口参与冰雪运动。

“中国银行是冰雪运动的坚定支持者和积极推广者,我们将利用广泛的网络资源和客户资源,积极宣传北京冬奥会,推广冰雪运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四清表示,中国银行还将通过商业银行、投资银行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平台,支持冬奥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冰雪产业发展,发挥全球服务优势,推动冰雪企业开展跨境合作,帮助中国冰雪企业“走出去”。

“中国银行发布的‘冬奥冰雪运动计划’涉及多个方面,对加快冬奥推广和筹备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表示,冬奥会已经进入北京周期,筹办工作备受关注。北京市和北京冬奥组委将把“冬奥冰雪运动计划”和冬奥会筹办有机结合起来,带动更多的民众,特别是青少年参与、热爱冰雪运动,争取早日实现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宏伟目标。

据了解,服务北京冬奥会,是百年中行第二次携手百年奥运。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袁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