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三月将迎来千汪规模萌宠挑战赛

2018-03-27 06:05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北京三月将迎来千汪规模萌宠挑战赛

阳春三月,狗年刚至,北京狗圈就迎来了大事件!全国顶级人宠互动IP赛事DOGRUN将联合中国宠物文化节落地北京,两天预计共有千余只萌狗参赛,和主人一同完成八重趣味挑战。据悉,赛事报名通道已开启,北京地区的狗爸狗妈们可以了解一下。

  全国顶级人宠互动IP赛事落地北京

据介绍,疯狂小狗杯DOGRUN首届北京国际人宠挑战赛将于3月31日-4月1日期间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继武汉站和长沙站后,DOGRUN此次联手中国宠物文化节,将赛事的第三站落在了北京,并对赛事对赛制进行了再次升级。DOGRUN结合疯狂小狗“疯狂、自由”的精神,在比赛中加入了挑战元素、互动环节,为养宠人带来更具趣味性的参赛体验。两天四场的赛程预计将有千余只狗狗参与。据了解,北京之前还未举办过如此规模的人宠互动类赛事。

  赛事亮点多:定向赛+互动挑战+携宠逛展

据赛事负责人介绍,本次赛事将有三重打开模式:一是牵着狗狗定向寻宝,完成3公里的定向寻宝挑战赛;二是带着狗狗闯关,完成疯狂小狗互动区的七大人宠互动挑战;三是抱着狗狗逛中国宠物文化节,作为北京市内唯一可携宠参与的展会,边逛展边参赛,机会难得。除以上三个主体项目,本次赛事还保留了DOGRUN的传统项目,如定妆照、宠物义诊、宠圈聚会等。此外,作为狗年的第一场赛事,组委会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报名即送价值528元的萌宠大礼包,现场礼品更加丰富。

  文明养犬共同传递正能量

随着养宠人数的不断增多,人宠共处已经成为具有社会属性的问题,文明养宠的宣传工作也越来越重要!疯狂小狗坚信“一个人喜爱你,是一种信任;一亿人喜爱你,是一种责任”,携手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DOGRUN希望能够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赛事主办方将在主会场设置文明养犬签名墙,并为签名承诺文明养犬者派发礼品,希望借此次赛事向更多人宣传文明养犬的重要性,向广大群众展示狗狗活泼可爱的一面,消除非养宠人士对狗狗的偏见,为创造人宠和谐社会贡献微薄力量!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