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专挑过境大货车偷油 4名“油老鼠”被刑拘

2018-03-29 03:4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专挑过境大货车偷油 4名“油老鼠”被刑拘

大货车司机晚上将车停在路边,自己在车上睡觉,可是一点动静没有听到,油箱内的整箱柴油被一扫而空。昼伏夜出的“油老鼠”,让过境的大货车损失惨重。昨日警方通报,经过半个月的缜密侦查,大兴警方成功打掉一专门盗窃机动车燃油的团伙,抓获嫌疑人4人,破案50余起。

2018年1月以来,大兴警方陆续接到过境大货车司机报警称,自己只是将车停在路边小憩不到两个小时,车内油箱中的柴油就被人一扫而光,直接经济损失2000元。

大兴警方刑侦支队汇总案情后,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民警通过发案时间,逐步摸清了嫌疑人的作案规律,并根据车辆行为轨迹分析,追踪至房山藏油地点,发现这是一伙长期流窜通州、大兴、房山等地作案,从事盗、销一条龙服务的犯罪团伙。3月11日0时许,大兴警方展开收网行动,对犯罪嫌疑人连夜实施抓捕工作,在房山区某村一大院内,将刚刚作案返回正在转卸柴油的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吴某某抓获,现场查获了作案别克车、输油管、抽油泵、开锁钳等作案工具,并从其作案车辆内起获柴油800余升。同时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嫌疑人朱某某夫妇抓获。

目前,吴某等两人因涉嫌盗窃,朱某夫妻因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大兴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