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部门加强陵园巡查 保障清明祭扫环境秩序

2018-03-29 14: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崔嬿楠 李越)清明节前,北京各大陵园已经进入扫墓高峰。针对节日期间扫墓和出行高峰,朝阳城管部门全面开展执法巡查和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清明节期间市容环境整洁和城市安全运行。

在长青园陵园外,黑庄户乡城管执法队员劝离一名无照摆摊商贩。通讯员 崔嬿楠摄 千龙网发

黑庄户乡城管执法队成立了专项执法组、应急预备组、举报处理组、交通协管组、违建管控组等5个专职队伍,自3月17日起每日7:30到达长青园陵园固守,着力加强群众扫墓重点区域及道路的巡查监管,重点对无照商贩违法经营丧葬祭扫用品、违规焚烧等违法行为进行执法检查,坚决防止引发火患等不安全因素。同时,倡导文明祭奠,为市民创造文明有序的祭扫环境。

将台执法队队员规范一起无照销售冥品的行为。通讯员 李越摄 千龙网发

在本周末祭扫高峰到来前,将台城管执法队提前着手,对辖区内环境秩序进行巡查管控,及时规劝和制止随意占道兜售冥品、焚烧纸钱的行为,保障清明节期间环境整洁。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崔嬿楠 李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