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面向全球征集“奥园十八景”

2018-03-29 15:2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北京奥林匹克公园面向全球征集“奥园十八景”

作为北京2008年夏奥会和2022年冬奥会的主承载区,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今天(29日)起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奥园十八景”,希望通过征集评选“奥园十八景”活动,助力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筹办,进一步提升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的品质,满足游客游览公园的需求,切实发挥好国际交往联络窗口、世界文化交流平台和国家体育休闲中心的功能。

据介绍,“奥园十八景”征集作品须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园区内,并同时包含“景观(点)名称及释义+景观(点)照片”。景观(点)名称要符合景观(点)特点,主题鲜明,一般以4字为宜,并应附加对景观(点)名称的解释说明,150字以内。景观(点)照片彩色、黑白不限,拍摄时间不限。照片可做适度的后期处理,但不得合成。作品应为独立完成的摄影作品,每人限交18幅作品。交稿时间:2018年6月15日前将作品发送到征集活动官方邮箱:aoyuan18@126.com。(邮件标题为“奥园十八景+真实姓名+联系方式”)。

本次活动最终选出18件名称作品及18件图片作品共36件作为获奖作品,发放奖金(1000元)和证书;并选出18件名称作品+18件图片作品共36件作为提名作品,发放证书。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左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