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29日夜仅7℃ 周日霾再来

2018-03-29 15:5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今夜仅7℃ 周日霾再来

从昨天(28日)开始影响北京的浮尘天气过程将趋于结束,空气质量和能见度正在逐渐改善。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最高气温19℃左右,较前期明显下降,且入夜后辐射降温明显,预计夜间最低气温只有7℃,体感较冷。

明天天气以晴为主,大气透明度和空气质量良好。双休日天气晴到多云,受暖气团影响,气温也呈现回暖趋势,利于大家外出郊游,只是周日可能有轻微到轻度霾出现,敏感人群出行需注意防范。

3月22日入春以来,沙尘、雾霾、大风等天气频繁发生,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预报,提前安排好出行。近期,本市各种花卉植物逐步进入盛开期,花粉浓度也在逐渐升高,外出应做好防护措施。(木辰)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木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