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下周工作日北京城区交通压力大

2018-03-31 05:3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下周工作日城区交通压力大

下周就到清明假期了,交管部门3月30日表示,节前工作日几天市区交通压力较大,多条环线及联络线将出现车多行驶缓慢的情况。交管部门预计,下周一早高峰、下周三晚高峰压力最为突出。

交管部门表示,近期早高峰期间,东、西、北部城区交通压力较大,东二环南段和中段南北双向、建国门外大街进城方向、各条高速和联络线的进城方向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下周早高峰,预计西三环中路车流与去往玉渊潭赏花车流叠加,交通压力将有所增加,东三环南路、西直门北大街、远通桥区、肖家河桥区等也将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4月2日(周一)的早高峰交通压力将最为突出。

近期晚高峰期间,东部、北部城区交通压力较大,东二环、北二环、东三环、东四环等车流集中。预计下周晚高峰期间,东三环、东四环、将台路等容易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4月4日(清明节假期前一个工作日)下午至晚间,晚高峰车流与错峰出游车流叠加,预计交通压力将最为突出。

值得注意的是,清明节后的4月8日(周日)为工作日,机动车尾号不限行,全天交通压力将较为突出,早高峰期间东、西、北部城区环路、联络线以及高速公路进城方向容易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黄晓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