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平谷区40个委办局4月起开设书法班

2018-03-31 06:1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平谷区40个委办局4月起开设书法班

作为“中国书法之乡”,平谷2018年将大力普及和推广书法。4月份,平谷区各委办局40个书法培训班将陆续开班。

2017年开始,平谷全区18个乡镇街道设立了书法培训基地并授牌,有条件的村和社区开办起了书法培训点。截至目前,平谷全区各乡镇、学校、街道、村和社区累计开办书法培训班103个,开课1500余节次,共计4万余人次免费参加书法培训,享受书法的文化乐趣。

为了更科学地设计和规划培训网点,保证师资教学质量,平谷委托区书协选派优秀书法教师进行授课,授课教师全部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和市级书法家协会会员。据了解,平谷全区现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25人,北京市书法家协会会员102人,平谷区书法家协会会员240人。

此外,平谷2017年在区文化委二层设立的“平谷书法院”,2018年也开办起了区级书法高研班,并将开设上元雅集暑期培训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林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