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五所高校社团竞演原创戏剧

2018-03-31 06:1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五所高校社团竞演原创戏剧

近日,由团市委主办的“北京青年原创戏剧展演季高校社团竞演”在鼓楼西剧场拉开帷幕。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五所北京高校的学生,带着各自原创剧目片段,展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竞赛演出。

此次竞演的所有参演剧目均为学生自己原创。通过原创,青年人有机会把自己的所思所想通过舞台来呈现,观众也能在学生的自编自导自演中了解新生一代的人生观、价值观及信仰所在。此次竞演的五部作品,无论是选材,还是立意,都展现了青年人对于校园生活的熟悉,对于社会问题的关注,对于成长困惑的反思,对于真善美的向往。

如北方工业大学带来的《我们?我们!》从对一名拾荒者死因真相的调查中展现了当代社会中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淡薄、自私自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电话》通过一名在校大学生的“死亡与重生”呼吁青年人要珍惜当下所拥有的,善待身边的人。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刘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