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顺义400万株郁金香4月1日起迎客

2018-03-31 07:1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顺义400万株郁金香明起迎客

早春的山桃迎春未败,仲春的郁金香已接棒盛开。记者从顺义区了解到,第九届北京郁金香文化节将在4月1日拉开帷幕,400万株郁金香将从3月底持续开放到5月上旬,观赏期达40天。

这届郁金香文化节以“花开盛世·一带一路”为主题。室外展设计根据“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理念展开,通过造型别致的郁金香花海图案,展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风情。室外展区栽种了100个品种400万株早、中、晚、超晚花期的郁金香,花期跨越清明、五一两个小长假,是我国北方地区品种最多、花期最长、种植面积最大的郁金香花展。

在种植风格上,本届郁金香文化节利用国内较罕见的风信子、鸢尾、番红花、洋水仙、花葱等30多种特色球根花卉,加大局部种植密度,将各类花卉景观完美融合在一起。

文化节期间,园区还将举办中小学生长跑节、亲子游园会、房车文化节、书画展、跳蚤市场、相亲会、面部彩绘、创意集市、马术体验和摄影展等体验活动。在节假日、周末期间,园区将邀请专业演员进行小丑巡游互动活动,届时,草裙舞、弗拉明戈舞、桑巴舞、鼓舞等将一一展现。预计今年郁金香花展的最佳观赏时节是在4月中下旬。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海燕 刘桥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