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海外”学子百幅画作展出

2018-04-01 04:0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海外”学子百幅画作展出

“阅读和绘画,陪伴孩子们开启美好世界的大门。”昨天,海淀外国语学校的111幅学生画作在商务印刷馆涵芬楼书店展出。这些画作中,记录着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法,以及点滴成长故事。

“在百年书店里,阅读与绘画两颗最美的种子,悄然在纯净的心田生根发芽”,正如画展的宣传语,此次画展精心策划的7幅海报上,孩子画作与唐宋佳句相映生辉,尽显别样的艺术魅力。

“我们常说,画画的孩子,与众不同。因为,画笔给了孩子更直接的表达方式和更美好的想象空间。我们想把孩子的所思所想,用画展的方式记录下来。一幅画作,一段成长故事。点点滴滴的瞬间汇聚在白纸上,无需娴熟的技法和专业的评判,只要读者会心一笑,并因相同的教育理念而深感共鸣,这就足矣。”对于为学生办画展的初衷,海淀外国语学校相关人士解释说。

作为北京市规模较大的民办教育机构,海淀外国语教育集团现有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北京、海南、武汉、美国等多个校区)、附属实验幼儿园、海淀国际学校等多家分支机构,在日常教育中,学校尤为注重学生艺术领域深层次的培养,在艺术培养方面颇有硕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