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西木楼社区环境杂乱 居民希望物业整治

2018-04-02 07:2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西木楼社区环境杂乱

近日,笔者来到北京西站北广场对面的西木楼社区办事,发现院内存在一些环境杂乱问题。

西木楼社区地处繁华地段,南门正对着北京西站北广场前的机动车道。院内共有8栋砖瓦结构的4层楼房,院中还有若干间平房,而西木楼社区工作站和旅客招待所就在院内的平房里。笔者了解得知,社区原住户中很多人都已经搬走了,现住户中大多是外来租户。

笔者在院内的平房前发现,有个别平房住户和楼房一层的住户,私自用红砖、彩钢板或者其他建筑材料在房前加盖了大小不一的储物间,里面堆满杂物。院内的道路原本就十分狭窄,还被私家轿车、三轮车、电动车、自行车和共享单车等见缝插针地占据了,有些车辆已经把道路全堵上了,其它车辆没法正常通行。许多居民向笔者抱怨,这个社区狭小的公共空间因为缺少管理,长期没有规划停车位,车辆占道乱停现象比较严重。

笔者还在西木楼社区院内的宣传栏附近看到,宣传栏由于缺少维护,已经多处破损,橱窗里面的宣传海报和“城管公益宣传栏”的大字歪歪扭扭,不雅观;还有人利用宣传栏的柱子拉起绳子,晾晒被套和衣服。几辆随意停放的汽车把宣传栏附近台阶和地面的方砖都给压碎了,地面坑洼不平。西木楼社区的许多居民希望物业和社区居委会能负起责任,整治社区环境。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凤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