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男子头次喝酒醉打老人被拘

2018-04-02 08:0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男子头次喝酒醉打老人被拘

几天前,在团结湖菜市场附近,一名男子醉酒殴打一名素不相识的买菜老人。男子打完人还想跑,虽然有附近市民拦截,但是仍被男子逃脱。4月1日,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民警通过走访,迅速将嫌疑人抓获,嫌疑人自称第一次喝酒,借着酒劲儿打了人。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老人买菜莫名被打

昨天,记者见到了被打的赵老先生。老人今年72岁,家住在团结湖菜市场附近的一个老小区,每天早上五点多,老人都会推着小车到菜市场买菜。回忆当天,赵老先生还是觉得很纳闷。“是个小伙子,我们迎面走,他突然过来就打我。后来,他被身边的人拦着,我赶紧就往前走。本以为就没事了,谁知道那个男的竟然追上来,对我脸上就是一脚,我直接躺在地上起不来了。”老人说,自己从未见过这名男子,俩人迎面走着,甚至连句话都没有说。“他满身酒气,我感觉他是喝多了”。

记者看到,老人的左眼眶十分肿,而且一片淤青。赵老先生的爱人说,老人的左眼眶骨折,对视力也有影响。“他每天睡觉都做噩梦,我们看着也心疼”。赵老先生称:“感谢民警,还是他们把我送到了医院,不然我指不定怎么样了呢。现在我知道打人的人已经被抓了,心里也就能出一口气了。”

第一次喝酒耍酒疯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男子被身边的女友拦住,并未再对老人进行再次殴打。他们一行三人准备离开时,被附近两名路过市民拦住。但是男子却并未停下,和同行的两人迅速地离开现场。幸好路过的好心人帮助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叫来急救车,将老人送到了附近的医院治疗。

通过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民警发现伤人男子应该是喝了酒。但是因为得不到其他准确的信息,通过男子醉酒,民警想到对附近的餐厅进行排查,很快就在附近一家饭馆内发现了线索。一家烤串店老板称,事发前,男子一行三人就是在这里用餐。三个人喝了十瓶啤酒,醉着离开了。

很快民警确定了男子具体身份,并将其抓获。男子李某今年20岁,他称是第一次喝酒,酒醉后觉得赵老先生挡住自己的路,便借着酒劲儿对其进行了殴打。目前,李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