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津冀“最美慈善义工”揭晓 十大榜样个人与团体受表彰

2018-04-02 14:12 千龙网

来源标题:最美义工 385家团体570名个人被表彰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王思思)3月31日下午,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未来剧院,中国梦义工情——第六届寻找京津冀最美慈善义工大型文化系列活动颁奖典礼举行。

据了解,经组委会甄选,入围第六届候选的团体385家,个人570名。

组委会成员对入围候选人进行了约访、走访,面对面地与他们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公益行为,从而推举出了本届十大榜样个人与十大榜样团体。

据悉,“寻找最美慈善义工活动”自2011年12月22日成功启动以来,累计超过6000多家(次)社会组织参与,组委会组织相关公益系列活动总计开展了4200余项、4万余场次,动员参与公益活动群众19万人次,直接受益人数达到95万人次。先后评选出60位最美慈善义工榜样团体、60名最美慈善义工榜样个人,673人次受到提名表彰,他们的善德善行得到全社会的广泛认同和传播,对弘扬社会正气、树立新时代榜样,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王思思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