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属公园推出清明假日游园活动

2018-04-03 07:1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市属公园推假日游园活动

北京晨报记者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清明假日期间,市属11家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将举办“清明缅怀、节日民俗、踏青赏花、特色展览”四大类30项清明假日游园活动,推出“红色游、赏花游、踏青游、文化游、文明游”五个系列、百余条清明假期游玩线路。具体花讯时间和展览内容,市民可登录市公园管理中心及各公园政务微博、官方网站了解。

清明期间,市属公园内的各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将向前来活动的市民及团体提供讲解、举行纪念仪式、牌示导览等服务。此外,多家公园还会在节日期间开展寒食诗会、民俗展示、主题纪念等多项清明传统节日的主题游园文化活动。包括香山公园双清别墅及孙中山纪念堂、北京植物园一二·九运动纪念亭景区及梁启超墓等共12处。

清明期间,市属公园“百个主题赏花景区”陆续迎来盛花期,包括玉渊潭的樱花、北植的桃花、陶然亭的海棠、中山的郁金香等。此外,“游园观鸟”首次列入今年的旅游内容——市民游客可以到颐和园、天坛公园、北京植物园等首届“北京十佳生态旅游观鸟基地”及玉渊潭公园“首都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基地”,参与鸟类专题展览、观鸟体验等观鸟、爱鸟、护鸟科普体验活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崔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