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劲松城管年内拆除违建超万平米

2018-04-04 15:4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zc20180404004

(朝阳区劲松城管供图)千龙网发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劲松城管执法队依法对辖区内农光里209楼周边300余平米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拆除后的空地,将结合小区居民意见合理使用,避免再次出现违法建设。年内,劲松城管执法队计划对辖区内超万平米违法建设进行拆除。

农光里209楼位于农光里中社区,属于典型的老旧小区,旧有违法建设较多,此次拆除的违法建设距离小区居民楼不足50米,用于餐饮单位后厨及仓储使用,私自搭接的电线上沾满油污,仓储间内没有任何消防设备设施,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此次拆违工作结束后,劲松街道办事处相关科室将结合小区居民意见合理使用空有场地,惠及于民。

今年以来,劲松街道办事处及劲松城管执法队依法依规、坚定有序的推进着辖区拆违工作的进行。2018年劲松城管执法队计划拆除辖区内违法建设11000平方米。坚决打击新增违法建设,平稳拆除旧有违法建设。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