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押金余额难退 共享车辆投诉成清明热点

2018-04-08 14:29 北京晚报

原标题:押金余额难退 服务计费有误

共享车辆投诉成清明热点    

清明小长假期间,北京市工商局共接收投诉1385件、举报189件,无重大突发消费事件。共享单车等出行类投诉占多数。

据市工商局介绍,清明小长假期间,在线预订服务投诉不断。共接到投诉177件,占小长假期间投诉总量的13%。纠纷主要集中在:一是预订酒店无法正常入住。消费者投诉的主要问题为预订成功却被酒店以“未接到相关订单、房满、涨价了、装修暂停营业”等理由拒之门外;网络平台对酒店信息做虚假宣传或故意隐瞒信息等。二是票务预订纠纷严重影响出游。消费者投诉的主要问题有:网络平台不能提供预订票据,导致消费者无法出行;不履行“退票、改签、送票上门”等服务约定;因航班取消、航班延误等原因造成的退票,网络平台拖延退款;“起飞时间、卧铺位置”等信息与订单不符等问题。此外,小长假期间选择租辆“共享单车”、“共享汽车”绿色出游的消费者增多,但共享车辆提供商在售后服务方面仍存在诸多问题。12315共接到涉及共享单车的投诉45件,主要问题集中在押金余额难退、骑程计费有误、客服电话不通、充值不到账等。涉及共享汽车投诉17件,问题聚焦在服务计费问题。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杨滨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