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工商局:清明小长假消费投诉涉酒店票务租车

2018-04-09 06:0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小长假消费投诉涉酒店票务租车

4月8日北京市工商局发布了清明小长假期间的投诉信息,北京晨报记者梳理发现,消费投诉大部分与酒店、票务及租车相关。

小长假期间,北京市工商局共接收各类信息4728件,其中投诉1385件。投诉信息当中,在线预订服务投诉共接到177件,占小长假期间投诉总量的13%。纠纷主要集中两个方面,一是预订酒店无法正常入住。消费者投诉的主要问题为:预订成功却被酒店以“未接到相关订单、房满、涨价了、装修暂停营业”理由拒之门外等。二是票务预订纠纷严重影响出游。消费者投诉的主要问题有:网络平台不能提供预订票据,导致消费者无法出行;不履行“退票、改签、送票上门”等服务约定;因航班取消、航班延误等原因造成的退票,网络平台拖延退款等问题。

涉及共享单车的投诉主要问题集中在押金余额难退、骑程计费有误、客服电话不通、充值不到账等。涉及共享汽车投诉问题聚焦在服务计费问题。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陈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