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陈吉宁会见巴拿马城市长
2018-04-09 06:4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陈吉宁会见巴拿马城市长

4月8日,北京市长陈吉宁会见了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市长布兰东一行。

陈吉宁向客人们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全国“两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他说,北京当前正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一版城市总体规划,强化“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同时作为中国首个和唯一的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城市,北京制定实施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加大服务业对外开放力度,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中巴两国去年建立外交关系,揭开了两国关系新的历史篇章,也为两国首都开展友好交往与互利合作,提供了良好基础和条件。两市在城市建设管理方面有很多共同观念和目标。希望双方拓展深化经贸、体育、旅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实现互利共赢。

布兰东表示,中巴交往有悠久的历史,正式建交意义重大。巴拿马城愿同北京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在经贸、体育、旅游、文化等领域深化合作,进一步发展两国首都友好合作关系。

副市长王宁、市政府秘书长靳伟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武红利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