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违规倒餐厨垃圾餐厅被责令整改

2018-04-09 07:3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违规倒餐厨垃圾餐厅被责令整改

为进一步提高餐厨垃圾专业化收运和资源化处理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食品卫生安全,近日,朝阳城管南磨房执法队在辖区内开展餐厨垃圾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行动中,城管执法队员全面排查、重点抽查中、小型餐饮服务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餐厨垃圾管理违法问题进行严格查处。

在检查中,执法队员发现有的餐厅未按要求设置餐厨垃圾收集、处理设备,并且违反规定倾倒餐厨垃圾,直接将产生的食物残渣、残液和废弃油脂排入排水管道。还有餐厅未按规定设置垃圾分类收集容器,将餐厨垃圾与生活垃圾进行混装。对于这些问题,执法队员责令饭馆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开具执法文书,约谈其负责人。

执法队员兰铁惠介绍,南磨房执法队将加大餐厨垃圾管理的宣传力度,倡导各餐饮单位将餐厨垃圾委托具有运输、处理资质的专业服务单位进行处置并签订合同,开展正规消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食品卫生安全,净化首都环境秩序。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李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