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平谷第二十届国际桃花音乐节10日开幕 推24项休闲活动

2018-04-09 13:51 千龙网

来源标题:本周五到平谷赏最美桃花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陈斯)今天(9日)上午,北京平谷第二十届国际桃花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作为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重要组成活动的北京平谷第二十届国际桃花音乐节将于4月10日至5月31日举办。

今年最佳赏花期从13日开始

2002年,平谷区荣获上海基尼斯“世界栽培大桃面积最大区称号”。

为了让广大游客到平谷看到最美的桃花,多年来,平谷区气象部门和果品办公室根据历史花期特点和温度等科学数据分析,每年预测桃花的花期,并向广大游客及时发布,为人们合理安排时间提供参考。根据气象部门对未来天气情况的预报分析,推算出今年平谷区山前暖区的桃林将于4月11日左右进入始花期,较去年4月8日偏晚3天左右,最佳赏花期为4月13日至5月初。

根据花期大家可以前往八大观赏区看桃花,即金海湖桃花观赏区、崔杏路桃花观赏区、昌金路桃花观赏区、桃花源桃花观赏区、小峪子桃花海观赏区、小金山桃花观赏区、行宫桃花观赏区、镇罗营桃花观赏区。

桃花音乐节推24项休闲活动

平谷区已代表北京市获得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的承办权。今年的桃花音乐节,准备了六大系列24项休闲活动。

本届音乐节可以通过“正在现场”APP或大麦网在线购票,观众可以到音乐节现场售票点购票。在交通保障方面,共设有100辆51座摆渡大巴,在市区东直门、五道口等地设置了摆渡点;同时,为方便自驾前往观看的游客,在音乐节场地附近开辟了2个停车场,共有6000个停车位。文/记者 陈斯

桃花音乐节期间主题活动

丫髻山道家养生文化节

4月15日至6月1日

组织皇家祭拜大典等活动,游客可感受到皇家道观祈福迎祥的道家文化。

第四届香椿文化节 4月20日到5月底

春天正是吃香椿芽的好时候,香椿文化节将在北京市平谷区峪口镇峪口广场开幕。

中国乐谷北京超级草莓音乐节

4月29日至5月1日

作为本届桃花音乐节重要的音乐元素,草莓音乐节将在位于平谷区的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举办,这是“北京草莓”阔别四年之后重回北京的首度演出。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陈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