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唐山一女子与丈夫赌气酒驾追尾 该女子将面临刑事处罚

2018-04-10 15:17 千龙网

来源标题:与丈夫赌气酒驾 女子高速上追尾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周超)4月9日下午,一女子因跟丈夫吵架赌气,在京藏高速因醉驾追尾。据悉,该女子将面临刑事处罚。

9日12时35分,在京藏高速出京方向康庄收费站左侧ETC车道,一辆红色 “本田思域”与前面一辆“起亚牌”轿车发生追尾事故,但追尾的司机没有下车,给人感觉有些异常。

赶到现场的交警拉开车门,一股浓重的酒气扑面而出。只见开车的是一名女司机,其身上和车内有很多呕吐物。当民警对其进行询问时,女司机语焉不详,精神萎靡。民警又询问前车司机才得知。事发时被撞司机的“起亚”车正在高速公路收费站的ETC车道上,因前面有一辆车或许是ETC缴费卡出了点问题,没有顺利通过收费站,“起亚”车也随后停车等待。就在几秒钟之后,后车便撞了上来。

据此,民警分析,后车应该是酒后驾车。

后经现场呼气酒精测试,其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已经严重超过法规规定的80毫克的醉驾标准。女司机只说是跟丈夫吵架赌气出来的,无法说清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在哪里喝的酒,处于深度醉酒状态。

目前,女司机朱某(31岁,河北唐山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部门立案,一旦确认醉驾事实,其将面临刑事处罚。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周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