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地铁北京南站增开临时售票窗口

2018-04-11 08:0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地铁北京南站增开临时售票窗口

针对调图后,地铁北京南站可能出现的集中客流,京港地铁表示,将在客流较大时段增开临时售票窗口,方便乘客顺利购票。

京港地铁北京南站客流的构成主要以铁路换乘客流为主,针对昨天调图后北京南站高铁“复兴号”提速扩容、到达客流集中等特点,京港地铁预计,地铁北京南站日均客运量将达26万人次,与此前相比增长约10%。

京港地铁介绍,铁路调图后,每日8时、9时、10时以及14时、15时、17时、18时、19时都将有“复兴号”京沪高铁开行,针对“复兴号”列车频次增加、客流集中到站的情况,依据客流特点,京港地铁北京南站在客流较大的时段将增开临时售票窗口,以帮助乘客顺利购票。同时,将在自动售票机及闸机处增加引导人员,方便乘客快速购票、进站。另外,将在站厅、站台、扶梯等关键位置加派工作人员值守,加强客流引导,及时有效回应乘客问询,并协助携带大件行李的乘客乘坐直梯,保障乘客出行顺畅。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曹晶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