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垃圾场将变美丽花海 永顺镇城市“颜值”再提升

2018-04-11 08:19 千龙网

千龙网讯(通讯员 李潞)近日,永顺镇的一处垃圾场开始了新一轮忙碌的花种播种工作。随着春天的到来,原本的一片废墟之地即将华丽转身为美丽的油菜花海。在永顺镇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中,城市“颜值”得到了大幅提升。

来到永顺镇惠兰美居北侧的一处空地上,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驾驶机器在裸露的土地上播撒油菜花花种。一个星期后,这些花种将陆续发芽。在未来,这里将变成百亩油菜花花海,为永顺镇新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疏解整治促提升过程中,记者看到已经有不少居民来到这里遛弯、玩耍,共同期待着油菜花花海的绚丽绽放。

居民侯桂芳在接受采访时说:“以前这是一片废墟,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什么都有,听说现在正在播种,一个月以后当新的种子发芽的时候一片绿地,然后有鲜花,说是种的油菜花,咱(将来)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里的人会更加幸福快乐。”

据悉,这片土地曾堆放了大量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对周边的城市环境造成了一定影响。工作人员首先将垃圾进行了统一清理,又立即采购了300公斤油菜花种进行了进一步的整体环境提升工作。

永顺镇环境办副主任洪杉表示,这么做也是为永顺镇的环境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周边群众比较多,考虑到这种情况种油菜花,是为整体的环境做到一个提升,也为疏解整治促提升的深入发展做一个很好的铺垫工作。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