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5个区迎新任代区长

2018-04-12 06:0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本市5个区迎新任代区长

东城区、丰台区、通州区、顺义区、昌平区日前都迎来新任代区长。金晖、王力军、赵磊、孙军民、王合生分别就任五区代区长。金晖、孙军民就任后,本市女性区长或代区长达到3位。1972年出生的赵磊则成为目前本市区长或代区长中最年轻的一位。

东城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日前召开第十次会议,任命金晖为东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此前担任东城区区长的李先忠已于不久前调任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官方简历显示,金晖,女,1969年5月生,汉族,浙江绍兴人,曾在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昌平区、东城区任职。2016年年底,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金晖当选为北京市东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丰台区官网日前更新信息显示,北京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王力军,任丰台区代区长。丰台区原区长冀岩此前调任市工商局局长。王力军,男,1968年7月生,汉族,河北新城人,北京师范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研究生毕业,在职研究生(北京师范大学世界经济专业),经济学博士,讲师。曾在市科协、市知识产权局、市社会办和西城区等单位任职。

今年3月底,市委组织部公布的一批干部任前公示显示,时任北京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孙军民(女)、昌平区委副书记王合生、通州区委副书记赵磊均拟为区长人选,这三人日前有了明确动向。

4月10日召开的顺义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决定接受高朋辞去顺义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并报顺义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会议决定任命孙军民为顺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孙军民,女,1970年9月生,汉族,北京人,中国政法大学经济法专业大学毕业,在职研究生(中国人民大学法律硕士专业),法律硕士。曾在市人大和丰台区任职。

4月11日上午,通州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决定任命赵磊为通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1972年11月出生的赵磊毕业于中央财政金融学院国民经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中央财经大学跨国公司管理专业),经济学博士,副研究员。曾在丰台区发改委、市发改委等单位任职。

4月11日上午,昌平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决定接受张燕友因工作调动辞去昌平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王合生为昌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1969年出生的王合生为理学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所经济地理专业,曾任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大兴区委常委,今年1月起任昌平区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李泽伟 蒋若静 李天际 王斌 彭小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