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杨斌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8-04-12 06:4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领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4月11日,北京市副市长杨斌前往朝阳区农展馆空气质量监测站点,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农展馆空气质量自动监测子站位于朝阳区农展馆内,是本市现有的35个空气质量监测站点之一。农展馆周边污染源主要包括餐饮油烟源排放的VOCs及颗粒物、城市典型特征源排放的颗粒物、扬尘源排放的颗粒物、溶剂使用源排放的VOCs、锅炉燃烧源和汽车尾气产生的颗粒物等。据统计,目前农展馆周边餐饮油烟源1804个,城市典型特征源68个,扬尘源227个,溶剂使用源12个,锅炉燃烧源51个。

杨斌详细了解了监测站点的有关情况,随后在麦子店街道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题调度现场会。市环保局、市城管委、市住建委等部门通报相关工作。杨斌要求,针对餐饮油烟源、扬尘源等重点污染物来源,一定要下大力气整治,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骆倩雯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