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陈吉宁:狠抓工作落实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4-13 03:5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狠抓工作落实 推动高质量发展

4月12日上午,北京市政府召开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会。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与各区各部门负责人一起研判形势、剖析问题,深入调度经济运行工作。

陈吉宁说,我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延续了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发展态势,同时也要看到,实现高质量发展还需付出艰苦努力,我们既要有压力,也要有信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中心”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深入研究城市发展现状,准确理解高质量发展内涵,转变发展观念,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政策落地,加快探索减量条件下城市更新和转型发展的新路径,扎实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陈吉宁要求,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宏观谋划,抓紧抓实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政策出台和落地。各区要多花精力抓发展,对企业、对项目做好精准服务,多做面对面沟通,及时发现和解决共性问题,“一对一”解决个性问题。要持续抓好营商环境改善,从服务的细节和末端入手,加强对一线窗口人员培训,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政务流程,解决改善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问题。要充分利用我国新一轮改革开放契机,用好我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措施,及早研究部署我市新一轮改革开放工作。

陈吉宁要求,各区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扑下身子亲自抓,把更多精力花在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上,带出一支适应减量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懂经济、通业务、善作为的干部队伍。要建立经济社会发展调度协调督查机制,真抓实干,挂图作战,提高效率,狠抓落实,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

北京市领导张工、殷勇,北京市政府秘书长靳伟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