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西直门交通枢纽西变身文体活动中心

2018-04-13 08:3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西直门交通枢纽西变身文体活动中心

西直门交通枢纽的西侧将变身“文体活动中心”。4月12日,西城区展览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城管、市政、交通、规划、工商、食药等职能部门,对位于西直门新兴东巷11号院及周边近1700平方米违建整体拆除。今年,这片区域将建成免费的居民文体活动中心。

新兴东巷11号院及周边近年来形成的违法建设有39处,多被用于群租居住和餐馆。拆除后,街道将会同园林、房管、工商等部门,连同周边5000平方米拆而未建的空地在内,建成集篮球场、羽毛球场、笼式足球场、老年门球场、露天电影院、社区图书馆、百姓生活服务中心等多种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展览路街道文体活动中心,总占地面积约12000平方米,免费供辖区内市民使用。此举填补了西直门地区文体活动场地的空白,满足了居民日益增长的文化体育活动的需求。此外,西外大街一线的北展后湖也将新增绿地面积近3000平方米。

据悉,今年展览路街道辖区将进一步留白增绿,规划建设小微绿地15处,近5000多平方米;增加车位,缓解停车难问题;还将深入推进民意立项,建设智能停车棚、各类文化活动场所等,给地区广大群众创造更好的生活居住环境。另外,德宝社区4个楼的老楼加装电梯工作也在摸底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崔红 通讯员 刘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