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平谷千棵桃树邀请市民认购

2018-04-14 07:0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平谷千棵桃树邀请市民认购

4月13日,平谷区启动“大桃认购”活动,先期推出1000棵桃树,供市民认购。通过认购,市民可参与施肥、修剪、疏花、采摘等种桃全过程,还可以吃上自己“相中”的平谷大桃。

根据此次桃树的认购活动规则,市民可通过三种方式认购。具体包括,一是前往平谷通过扫描桃树上的二维码认购;二是团体通过打电话认购;三是通过“桃娃”微信公众号认购。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认购价并不以一棵桃树为单位,而是由平谷大桃的保底斤量来确定,16斤至180斤大桃的认购价从百元至千元不等。

认购成功后,认购人可以在桃树上定制自己的认购牌,桃农还将定期拍摄照片和视频,向认购人分享大桃的生长、施肥、施水等相关生产过程。认购人也可以提前预约,在所认购果园桃农的指导下参与果树施肥、修剪、疏花等农事活动。待桃树果实成熟后,认购人还可亲自前往平谷采摘,也可以由果农快递到指定地点。在认购桃树的同时,市民还可享受平谷景区门票、民俗餐饮住宿优惠等套餐。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林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